Mia's RESERVoir

Mia
@Miayeet
「 出会えたのは偶然じゃない 」
相遇并非偶然
如果你也是这么想就好了

回到顶部

2016/06/08-上海迪士尼主题度假区

过期的循例流水账游记


我知道的 现在都8月了我才把照片修出来

因为实在太忙(lan)了


是的 再次是作为员工福利在试运营期间进入的乐园

(员工卡并不能为食物打折/感觉上海的制度如同东京的


因为是阴雨天所以把一个wonderland拍成了暗黑帝国风真的十分抱歉

而且小东西并没有好好去拍 各种橱窗之类的 是因为

真的

很 多 人 十 分 多 人

橱窗上都是行人的影子....

所以并没有玩很梦幻的设施 因为 很 多 人

感觉半个中国的人都在迪士尼了

 

人很多 天气很不好 其实也降低了一大半热情

加上那天整个白天肚子都不舒服


很想吐槽一下几乎听不见BGM 这个体验真的十分差 

感觉一直融入不进这个世界中

到了傍晚的时候BGM才开始大声起来 自然而然的肚子也没有那么不舒服了

所以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开始跳起了小跳步了(´,,•ω•,,‘)


机动游戏玩得不多 因为 真的很多人很多人 尽管拿了fast pass也是很多人

Tron的话必须要玩 又快又高的东西我最喜欢了

还有加勒比海盗也必须玩 我还以为自己掉进深海了 

其他的 嗯 基本没有什么记忆了

爱丽丝的茶会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只是那天阴雨天 很阴那种光线很差 而且很多人真的拍不好


而且讲真各位cast member也没有always on show

大概是因为不适应还有很累吧

基本上是看不到垃圾的 因为大家都很勤快

除了在排加勒比的时候里头的一些死角位有堆了垃圾 还是感叹下素质


说起在加勒比排队,我一定要说说一个事情

就是墙壁那头有个缺口 大概是个shortcut 从缺口可以看到外面停车场停着的车

这个真的是全天体验最差的一个地方

我觉得这是一个独立的世界 所有与这个世界不符合的东西都不应该出现 

更何况是在这个世界的外墙缺口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这更是可怕

我不知道是因为未完善还是故意留下的快捷通道 我只是觉得这个世界瞬间瓦解 甚至细思极恐


还是说点高兴的

晚上的话真的很美 特别是城堡 因为真的很大 所以能看到夜景拍得更多

而且因为晚上行人入境也看不清楚 实在难得

说起晚上 是并没有烟花 也是失望 因为并不完满

迪士尼乐园没有烟花 真的不完满


如果想好好享受的话 我觉得开园3年后再去吧 因为真的很 多 人

这接下来的两年人流绝对是不会减少的

而且cast member的服务还未足够成熟

虽然承诺consistency 但也需要一段时间去让员工们适应和努力 


过一阵子又去香港的迪士尼嘿嘿嘿 weekday的时候去没有人 所有设施都可以玩两轮 超赞的❤❤


怎么说都好 嗯 真的是wonderland❤


BGM是我很喜欢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园主题曲 学友唱哒❤

❀BGM-<让奇妙飞翔-张学友>



【啊对了 过两个星期看看能不能把青岛的片产出........

话说是直接上海飞青岛的说 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很爽❤

那过一两个月看看能不能把去广西的片产出.......

因为真的很咸鱼啊最近】

评论
热度(1)
©Mia's RESERVoir | Powered by LOFTER